【all叶】小叶手把手教你虐玛丽苏(1)

穿越老梗

叶修18岁身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2025年8月6日,庆祝世邀赛夺冠的庆功宴结束,众人回到赛事承办方在苏黎世为他们准备的住所休息一晚,第二天返回俱乐部。然而当这一早叶修醒来,觉得世界变得有些不一样了。

叶修睁开眼,却发现自己不在苏黎世。据他所知,这里应该是……嘉世宿舍。

太不真实了……我一定还在梦里。叶修确认了这种想法后再次闭上了眼。

“叶修,叶神你终于醒了!诶别睡了啊叶神!!”机械但不失活泼的少女音忽然响起。

叶修直起身来,环视四周,却没有看见其他人后惊叹道:“谁在说话呢?”

“咳咳,叶修你好。我是快穿系统MS—0529,”叶修闻声望去,一个少女的形象逐渐显现在眼里,身着蓝白色的长衫,一条蓝色短裙和白色长袜。眼眸是深邃的蓝。叶修不得不承认那是个很漂亮的姑娘,和荣耀女神苏沐橙有的一拼。

“快穿?你是说我穿越了?”叶修问道,但语气几乎是肯定,不然他怎么会在嘉世。

“是的!”系统搓搓小手,继续解释着,“你穿越到了十年前的嘉世,不过这个世界与你所知的不同。”

“哟,白捡十年!”叶修摩挲着双手,有些激动,“先打十年荣耀再说。”

一旁的系统嘴角抽搐道:“叶神,你是有任务在身的!别一心只想着打荣耀啊!要是完不成任务,你就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了。”

“啊…什么任务啊?”叶修抬头看着系统。

“因为这个世界有变,所以你需要把这个世界变回原来的样子。”系统揉揉太阳穴,一副无奈的样子。

“怎么变,哥又没有魔法!”叶修摊了摊双手。

“其实只要恢复所有人对你原来的好感就好。等等,我把宿主记忆发给你!”系统刷的一下消失。

记忆忽然像潮水一样奔涌而来。现在是第十赛季。宿主和他同名,也叫叶修,现在刚满18岁,是一个刚出道一年的嘉世普通队员。而其他人还是原世界的样子,都是已经出道几年的前辈。嘉世还是夺得了三连冠,只不过队长不是他,是苏沐秋。

叶修一愣,苏沐秋回来了。顿时他感到欣慰,只不过现在,他对苏沐秋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罢了。不过没关系,我会让你尽快想起来的,叶修笑了笑。

除此之外,这个世界还有一个最大的bug。嘉世的副队长是一个陌生人,一个名叫叶墨研的男人。哦对了,全联盟的男人都喜欢他来着,女生们反倒把他当好朋友。

宿主叶修,叶秋和叶墨妍是兄弟关系。叶秋反倒成了长兄,叶墨研是最小的一个孩子。宿主和叶墨妍关系很差,导致全联盟都不待见他。

“这样的话有点麻烦啊。”不得不承认,在荣耀方面叶修是个大神,但在处理私人感情方面,叶修简直就是个菜鸟啊。

“那什么,小系统啊。我先洗漱一下,其他的等会儿再讨论。”语罢,叶修套上嘉世队服,起身去洗手间。

“叶神……”系统正欲提醒他。

“什么等会儿再……”叶修看着镜子前的自己吓了一跳。脸上画着的妆还没卸掉,他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脸画上女人的妆这么违和。

叶修打开水龙头,把脸埋在水里狠狠地搓了几下,看的系统都有点脸疼。觉得总算洗干净了,他才抬起头来。这是他18岁的样子,脸上还有些婴儿肥,不禁让人想用手捏一捏。眼睛圆圆的,看上去有几分可爱。在宿主的保养下,皮肤状态还挺好,白白嫩嫩的像一块豆腐。水滴顺着叶修的下巴滴了下去,啪嗒一声落在洗手池里。

叶修看着这张脸感觉有些失真。毕竟穿越回十八岁什么的,也不是人人都能遇见。

2.

叶修走出宿舍并关上门后,想着先吃个早饭再说吧,于是往食堂走去。顺手向口袋摸去,虽然没有找到他想找的烟,却意外摸到了一张账号卡——君莫笑。

“散人君莫笑居然还没有扬名整个荣耀?”叶修摩挲了一下账号卡君莫笑。

“大概是这个ooc世界的bug吧。”系统解释道。

“是吗,”叶修嘴唇有些颤抖,“君莫笑。”又要重新开始了,君莫笑。

“哥哥!”叶修身后传来一声软糯糯的少年音,“你怎么在自言自语呀?”

叶修转过头,只见一身白色,跟没上色一般的叶墨研亲昵的搂着苏沐秋的胳膊。苏沐秋皱眉看着他,却不似从前的温柔,那种眼神,就像是在看垃圾。叶修知道那不是他的苏沐秋。

叶修心里一阵刺痛,什么也没说,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叶修,站住。”

苏沐秋语气冰冷道:“别以为做了职业选手就能高枕无忧了,以你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参加职业联赛,”他冷笑着继续说,“别忘了是墨研让你进的嘉世。”

“秋秋,别这样说!哥哥他..他没威胁过我的……”一旁的叶墨研偏要火上浇油,让事情更麻烦。

叶修呵呵冷笑,没有停下脚步。他依然向前走,虽然有些懒散但显得他还是那么自信骄傲。

“秋秋…叶哥哥他好像很讨厌我……”叶墨研看到苏沐秋愣愣的样子,忽然委屈地摇着他胳膊撒起娇来。

苏沐秋依旧愣在原地,他看到窗外的阳光披在叶修身上,熠熠生光。他就像王,不管在什么地方,他从不为任何人低下头,毕竟他可是叶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秋:追妻火葬场

叶修:走个路都能刷好感

评论(72)
热度(1464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汎彼柏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